— 污想并不污 —

《传说中的太芥十五题》

1.嫉妒心

   芥川龙之介在嫉妒,以至于一整天身旁都环绕着黑气压。看着太宰治对身边的美女们玩笑,打趣,心里忍不住一阵阵泛酸:只对我一个人微笑好吗,太宰先生? 


2.你并不属于我

   “我都说了不要一直跟着我,听不懂吗芥川?”太宰治烦躁地吼着身后一直跟着他的人。芥川的唇动了下,只能低下头:“明白了,我这就离开,太宰先生。”

   

3.提到你名字的时候不自觉地心跳和笑容

   “芥川前辈,那个太宰治究竟是……”樋口在芥川身后出声询问道。走在前方的芥川不禁想起一些不太美好却又令他印象深刻的往事,心跳竟有些加快。“芥川前辈,你笑什么?”樋口不解地问。芥川抚上嘴角,原来一想起你就忍不住兴奋起来吗,太宰先生。

   “没什么,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而已。”


4.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

   完成任务回到宿舍时,太宰随意地超芥川说:“晚安哦,芥川。”即使知道太宰其实并没有放在心上,可芥川还是愣了一下,随后回答:“晚安,太宰先生。”

   那个晚上,芥川一晚上都没睡着。


5.我比你想象中的更在意你

   “诶,芥川这孩子有点喜欢缠着你啊!”中原中也对太宰治说。“那当然,也不看看我的人格魅力是有多强!”“切。”

   不是因为这个啊太宰先生,其实我比你想象中更在意你。


6.当成玩笑说出口的真心话

   “我很喜欢你,太宰先生,和我在一起吧。”然后在太宰还没惊愕完时又打破了这句话:“今天是愚人节。”自顾自地走了。留下一脸懵逼的太宰:“原来今天愚人节我居然不知道!”

   愚人节一向都是胆小鬼的告白日。


7.你的背影

   在芥川龙之介的印象中,太宰治的背影是孤傲的,是高挑的,是能够依赖的,也是触不可及的。


8.素描簿

   芥川会画画并且还画的不错这件事鲜为人知。他有一本专门的素描本,用来画太宰治,侧脸、正脸、站姿、坐姿……都有。

   太宰治不知道。


9.请看看我吧

   太宰治的目光似乎从来都停留在别人的身上,芥川似乎也没有那个能力让他看着。

   请看看我,好吗,太宰先生。


10.你还要回来吗

   太宰治房间的东西一样也没动过,落满了灰。只有芥川时不时地整理一下,时而对只有他一人的房间叹息:“回来好吗,太宰先生。”


11.怎样都不甘心

   在被敦打下船的一瞬间,芥川想起了很多。占据回忆更多的是太宰治,那个他所执着的人。

   对你来说可能只是玩玩而已 但对我来说却是一辈子都要背负下去。


12.“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我的新部下可是比你优秀多了哦。"想起太宰治所说的话,芥川感觉心里一阵阵抽疼。

   原来比起我来说,他更重要。


13.是我不够优秀吗?

   每一次想起太宰对自己训练时嘲讽的语气,芥川的攻击都会更加的猛烈,为了让他承认我,我要变得优秀。

   “当时教育你真是苦死我了,不仅悟性差还独断专行,更别提那渣一样的能力。”听到太宰治的这句话,没有人知道芥川回去后默默加强了训练强度。

   是我还不够优秀,所以得不到太宰先生的承认。


14.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声

   我喜欢你,太宰先生。


15.hhhhhhh

   就到这里啦~找题目想题目什么的也是很累人的特别是对于我这种取名废来说TAT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