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污想并不污

wuwudeshanxiangju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篇文章,260人喜欢

应用截图

污想并不污

污想并不污

 

【中芥】该死的温柔

&中芥 

&短打这么渣不要嫌弃

&我是个取名废题目什么的最讨厌了

&其实也不知道到底讲了什么,或许什么也没讲QWQ

&讲真我走上了all芥的不归路真是太可怕了啦QWQ

&祝各位食用愉快



   太宰治从贫民窑捡回来一个孩子,瘦极了,看起来弱不禁风。

   中也嘲笑着太宰什么时候这么有闲情的同时却又惊讶这个孩子能坚持住训练。很少的来了兴趣,在他休息的时候跑去问:“你叫什么名字?”

   “芥川龙之介。”小孩有些诧异,但还是规矩地回答。


   芥川知道中原中也。他的老师太宰治的搭档,体术高超,但与太宰治的关系可以说极为恶劣,哪一天太宰治死了说不定还会开瓶上好的酒来庆祝一下。

   “累吗?”虽然讨厌那条青花鱼,但作为前辈应该给予晚辈适当关心,中原中也如是想到。

   望着眼前的人,芥川愣了下神,被关心了?

   许久没回应,中也略显急躁地抬手压了压头上的帽子:“我在问你累不累!如果太宰那家伙虐待你我可以帮你揍他一顿!”反正也死不了。

   “没……没事的,太宰先生很好!”回过神来的芥川赶紧帮老师辩解。

   “啧,是吗。”没有多言,中也就离开了。一定是被那家伙威胁了才帮他说好话,那只渣渣是什么人我还不知道吗!

   于是太宰治终究没逃过这一顿胖揍。

   太宰表示:一脸懵逼.gpj 我究竟得罪了谁?


   芥川怎么说也是太宰治的弟子,日常的训练中也也不好插手,但每次看到芥川身上的血迹和咳嗽时,还是忍不住心疼一把。

   于是太宰治又被暗搓搓为芥川打抱不平的中原中也给揍了。

   反反复复几次下来,太宰治终于得知了真相,你要关心就关心啊揍我有个卵用你个死蛞蝓?!

 

   隔日,中原中也看到站在自己门前的芥川以及手机里的那条信息时,觉得自己终于能明白,懵逼是个什么感觉了。


  to蛞蝓:

   你个公报私仇的家伙想要芥川就让你养几天好了我要去体验自杀了!

   对方向你扔了一只芥川并且表示这几天都不想与你说话。  

                                                                                        from青花鱼


   (╯°Д°)╯︵ ┻━┻这个世界变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我没反应过来!!

   “中也前辈,太宰先生叫我来找你。”

   中也终于反应过来,让芥川进来。死太宰下次看到你一定打死你!

   从河里起来的太宰治:阿嚏!那个美女在想我?

   

   两人坐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来。

   “你那个老师让你在我这住几天,要喝果汁吗?”“不了,谢谢前辈。”

   “那么,喝酒不?”“……”

   迷の沉默 

   “咳,你知道吗芥川,有时候做任务也是需要喝酒的,太宰没教你吗?”中原中也一本正经地胡扯,事实上黑手党出任务向来都是别怂就是干。

   “是吗?”很好,单纯的芥川上钩了。

   见这事能成,中也从桌下掏出几瓶度数不是很高的酒。“他没教你是觉得你弱,酒可是个好东西,可以让你变强哦!就像我一样。”依旧,胡说八道。

   摆好杯子,倒上酒。

   “像前辈一样强吗……”全然不知被欺骗了的芥川捧起杯子,“那在下便不客气了。”

  

   芥川小口地饮了半杯酒时,中也却快喝完了一瓶。

   “呃~”打了个悠长畅快的嗝,搭上芥川的肩,说起了胡话来。“我告诉你啊芥川,太宰那家伙可不是什么好人平时多留点心免得整天被他骗……”

   芥川有些醺,但意识还存留着些许清醒,听到中也贬低他所尊敬的老师时,不禁皱了皱眉,刚想反驳,却被中也抢先一步。

   “不过你也不用怕,他骗你你就告诉我,咯,我帮你把他揍得连你都不认识哈哈哈哈哈……前几次看不过去揍他没想到今天他就把你丢过来堵打了……他还挺聪明呃……”中也自顾自地说了一大堆,最后倒头就睡。

   听了这些话的芥川想起上次训练时因为伤口崩裂和体力不支晕倒醒来后,太宰先生一副鼻青脸肿的样子,原来是前辈在帮我出气吗?

   眼前的物体渐渐模糊起来,芥川不胜酒力,趴在桌上闭起了眼。


   梦起贫民窑时为了果腹时的辛苦。太宰治如同神一样将自己带离了那个地方,在心中留下满满的憧憬。训练很累,往往衣物上的血都是自己的,旧的伤疤还没好,新的伤就添了上去。为了力量。太宰在训练完后总是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并不去管倒在地上的芥川,他说:“如果连这点伤痛都支撑不了,你为什么还要活下去呢。”朦胧之中感觉到有谁将他抱起,为他包扎伤口,换衣服,放到床上,盖好被子。很温柔。梦中的芥川努力地想看清是谁,橙色的头发和一顶黑色的帽子。

   是中也前辈啊。


   醒来的芥川感觉眼角湿湿的,不知不觉中流了泪,沉溺于那样的温柔里。

   接下来的几天并无什么大事,直到太宰治发信息让芥川回去。


   “要回去了吗芥川?拉着你喝酒对不起啊,不过我还是很欢迎你来玩的哦!”中原中也将芥川送出门,笑着说。

   芥川甚少地笑了,对中也说道:“中也前辈,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照。”

   他知道了?中也看着芥川削瘦的背影。

  

   嘛,相安无事,如此最好。

   只要他明白这份心意就行了。      



污想并不污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污想并不污”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